Wednesday, May 9, 2012

8.5.2012 记载

今天
第一次遇到那样的经历
很过分
信心严重受创之外,也让我留下了个阴影

失望过,悲愤过,叠高枕头思考过
是的
的确是我不够好,经验不够丰富
现实来说是要看条件,条件不够好就会被判出局
街头上美女一大堆,谁也能轻易取代谁
没有所谓的先到先得,中途插队也不是问题
只要你条件比他好


不开心
不要把自己闷在家里
一个人就是爱胡思乱想

这次
我借有关工作之名,例外去到鲜少去的地方 
(因为去那里要搭KTM的说,能免则免)

带着很EMO很悲伤的心情去
却带着比较好的心情回家

在那之前
在LRT有个美国女生主动跟我聊天,告诉我她很喜欢我的鞋子
(男友说那是全马最难看的鞋子,都是美国女懂得欣赏 C:)

去到那鲜少去的某地方,跟好几个陌生人聊了一下天
还和个主动找我聊天的女生交换了电话号码
(今天女生缘特别旺)

男友也很破例地陪我去吃我最爱的日本餐
(平时很我行我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
由于双方都够力我行我素
结果很多时候各吃各的
真的是奇怪的情侣 XDDD)

在我开始写这篇文章时
我的心情基本上已经平复了
我都没想到能这么快

谢谢以上提到的几个人
虽然有的相处时间很短
但在那种心情下
你们的主动与赞美
都成了我的安慰与欣慰

最感激的是男友
他没显示任何同情与怜惜
却很直接地告诉我我要的答案
(在那之前还要先修正我的英文
在那种不适当的时候
真的被气到好几下)
有了他的陪伴
我感觉好多了



其实想往这方面发展
但这个事件之后,更明显地看到
果然这不能当成个事业 
 

1 comment:

  1. 事业上有很多人情世故要管理
    情绪上,应变能力
    累积的是经验和不断往新事物尝试

    ReplyDelete

Speak your heart~♥